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笑容,我的珍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们的笑容,我的珍藏

2017-07-14 02:07:44 作者:希望家园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笑容,我的珍藏

  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们嵌着梨涡的露齿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景。

  7月13日,在和煦的春光里,那葱葱郁郁的花草,悠闲的白云在向着我微笑。上午上完第二节数学课,第三节上自习课,本来是给学生们做暑假作业的,但没意料到的是他们这班孩子都是六年级毕业的,没作业,早上上完课的老师都走得差不多了,这个数学老师只好硬着头皮上课外课了。

  当我走上去问他们你们想这节课上什么时候?场面静得可怕,我只能微笑地问他们:“你们怎么突然就跟老师客气起来了呢?老师什么时候这么可怕了,别怕,大胆点!”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阵微风吹过,带不走寂静,带来的只有我的紧张。笑在人类交流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对调节和促进群体的个人之间的社会联系也很重要。“老师给你们唱首歌,怎么样?”“好!”当第一句唱出来时,五音走了六音的我,瞬间就把全场逗笑了,个个都笑得见牙不见眼。在动听的音乐旋律,走音的歌声中,心中的一切紧张与不安全被抚平,下面的学生也笑成了一团,这样开怀而又清纯的笑容直直打在人心中最柔软的角落里,时空幻灭,一切都成了空白。接下来,一切都简单多了,老师的各种搞笑,学生和老师的各种互动。

  茫茫人海中总有那些人,她们曾经路过你的心,留下了永远不能磨灭的脚印,深深的印在你的心头,无论时光流逝,时空转变,她的脚步印不曾褪色,不曾消失,她们的笑容能让我一生回忆

  撰文:陈冠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