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阳外罗手牵手,叩开智慧之门 --外罗中学图书阅览室首个开放日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千阳外罗手牵手,叩开智慧之门 --外罗中学图书阅览室首个开放日取

2017-07-13 09:39:15 作者:叶晖 来源:叶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千阳外罗手牵手,叩开智慧之门 --外罗中学图书阅览室首个开放日取

  7月13日上午,迎着徐徐清风,学生们热热闹闹的涌上科学楼四楼,随着图书阅览室的大门的渐渐打开,展现在学生面前的知识世界也越来越精彩。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办离不开千阳社会实践队和外罗中学的合作沟通。当我们得知学校有图书馆的时候后,办这活动的念头就此萌发,千阳社会实践队队长卢成森立即和外罗中学的校长沟通协商。原来,外罗中学不仅图书资源丰富,音乐器材、体育器材、物理化学实验室等都一应俱全,但是由于缺少专业的管理人员,因此长期处于被搁置的状态,无法对学生开放。校长也苦于学习的教学资源置之不理,白白浪费。另一方面而言,对于正是汲取知识的风华少年而言,缺少图书馆这片沃土的营养,是一大缺憾。这下开展的读书活动不仅正好可以消除校长的忧愁,而且是学生学习知识开启的新篇章。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一拥而入图书阅览室,开始寻寻觅觅,找到了一本中意的书后,就一个健步跑到书桌那儿埋头认真读起来。有的还在一本一本的翻阅,期待智慧女神来一场美好的邂逅。从他们打开书本的那一刻开始,展现在他们眼前的不仅仅是文字,更是一个思想的世界。

  诚挚祝愿我们的读书活动越办越好。同时,学校方面也可学习借鉴本次活动经验,把图书阅览室的开放平常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