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风

2017-07-13 10:02:18 作者:邱杰毅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夜风

  夜晚,风很大,吹拂在身上很舒服,不会一身汗了,特别棒。月亮斜挂在天空,散发明亮的光晕,很漂亮。星星也出来玩耍。悠闲悠闲着,忽生感叹。

  不知不觉已经第四天了。在这儿,最大困扰之一是虫子。这虫子可会叮人。所以我们要时刻喷花露水,早上起床喷,中午午睡喷,下午洗完澡喷,晚上睡觉前也喷。不仅要防被虫子叮,还要防止虫子进蚊帐。来到这,认识多了好几种虫子。不过啊,我们这么怕的虫子,小孩子完全不怕的,可淡定了。有一次,一个队友要甩掉一只待在彩带上的虫子,但猛甩仍不掉,刚巧她看向一个站在对面好奇看着的学生,于是向他寻求帮助。学生会意,镇定上前,伸手一抓,一甩,好了。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场面,但每当我回忆起这个场面,总感到有趣。

  我最期待就是去吃饭。每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只要进到饭堂我就精神百倍。后勤组做的菜可好吃了,每天差不多到饭点,就心痒痒,好奇着今天的菜式,回味着昨天的美味。在这里感谢后勤组的辛勤付出。而,最大改变之一是孩子们。有的队友回忆说,第一天跟孩子们相处时,有些小孩子比较排斥,他们不愿意你管他,他们会故意打你,以表达他们的不满。有的孩子很羞涩,跟他沟通,都不怎么应你,不过你跟他说是就点头,不是就摇头,他会回应你。渐渐地,不乖的孩子会越来越听话,而且会粘你,羞涩的孩子会越来越愿意跟你交流。孩子其实很单纯的,你关心他,他知道的。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小事何其多,大事就几个。好吧,回忆结束,继续吹风赏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