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话剧的神奇功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话剧的神奇功效

2017-07-26 01:00:30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话剧的神奇功效

  明媚的早晨从小孩子的笑声中启程,我进行了简单的洗漱后开始了我们的开班仪式,朗诵表演,集体唱队歌等等节目让这次开班仪式圆满精彩。开班仪式结束,我心想,作为岭师一分子,三下乡团队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与自豪,我会明确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立场,争取在校内我能以岭师为荣,在校内岭师以我为荣。

  开班结束后,我开始了自己的三下乡工作,排话剧。选好演员,背台词,开始走台,进一步纠动作都让我感到满足

  第一天工作有些累,但是很快乐,不仅了解了不同的队员性格和小孩,增长自己的见识,对自己的交流能力也有提高,不管多苦多累,我相信我坚持到底!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经历了这些亲身体验后,我了解到三下乡就是要我们青年们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肯定自己的价值,认识自己的不足。实践证明,社会实践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一个重要途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自己可以继续下去好好工作好好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话剧的神奇功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