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了解不深勉强成婚,娶她后我才发现掉入了物质女的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了解不深勉强成婚,娶她后我才发现掉入了物质女的坑

2017-06-29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们平时几乎不见面,只有她需要用钱了,才会找我。

了解不深勉强成婚,娶她后我才发现掉入了物质女的坑

  讲述人:何建(化名)35岁

  A结婚是她心甘情愿的,没人逼她

  我和老婆结婚快一年多了,孩子刚4个月。老婆从生完孩子就带着孩子一直住在娘家,只有平时孩子打预防针时,我们才能见一面。平时想关心一下孩子和她的生活,打10个电话,9个不接,态度超级冷淡,我真不知道我们这样的婚姻关系可怎么办?

  我家是市郊农村的,前些年房地产商占地建楼后,分给我家一套一百多平方米的楼房。母亲早年去世,我和父亲相依为命。也许是我这个人性格比较闷,人老实憨厚,倒不像很多滑头的小伙子好找对象,找对象的事一拖再拖,就把自己岁数耽搁大了。父亲见我的终身大事没有着落,心里着急,就拜托我几个姑姑帮着张罗。我媳妇就是我姑的亲家帮忙介绍的。说起来都是亲戚,但毕竟拐了几道弯的人际关系。第一次和我媳妇见面,那时我还在南方打工,是被父亲强行叫回来的。怎么说呢?她长得不算很漂亮,但身材好,皮肤白,打扮很时髦,所以看起来整体还不错。说实话,我没什么恋爱经历,也不大会谈对象。我觉得如果对方愿意,我也愿意试着谈谈。

  相亲后,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电话里联系着,经常给她打电话,没人接,有时候发信息也不回。再傻我也能感觉到对方的冷淡,我心里已经不抱希望了。可大约一个月后,老婆主动联系我,嘘寒问暖的,问我如果打算结婚,什么时候从南方辞职回来。我一听这话,好像有戏。我跟她说,如果订婚了,我马上辞职回来。其实我当时打工的老板还挺看重我的,挽留了好多次,还给我介绍当地的姑娘,都被我拒绝了,我总觉得结婚还得娶个家乡的姑娘靠谱。

  我们异地恋谈了大约3个月,老婆同意订婚了,我就彻底从南方回来了。我刚一回来,她就跟我借钱,说报了个美容班,需要交8000元的学费。那时我们已经准备订婚了,我想给自己老婆花钱也是天经地义的,二话没说就要给她送钱过去,她却总是支支吾吾说忙,没时间见面,让我把钱打给她。我心想又不是骗子,毕竟都是熟人,难不成还怕她跑了吗!事情也真是巧,把钱打给她后的一个月,就没见过她的人影。打电话发信息总说她报的班开课了,特别忙。这话我将信将疑,谁知一个月后,她再一次主动约我。

  她说她之前家里出了点事,已经处理完了,想跟我商量订婚的事。我当时问她对我们之间的事是不是有什么顾虑,我说你如果有顾虑,我不勉强。她说已经考虑好了,要和我结婚。

  给你讲我们结婚前的过程是想说,结婚是她心甘情愿的,没人逼她。

  B结婚时要求我必须买辆好车,至少30万以上

  当我们准备考虑结婚时,她提出要重新买房,不想跟我父亲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买房可不是小事,没个百八十万哪能轻易出手,何况我们有房住,面积也大,没有必要贷款另外购房,增加生活压力。我给她讲了这其中的道理,她似懂非懂不作答,我不知道她心里咋想的。过了一段时间,她终于不再念叨买房了,要求我必须买辆好车,至少30万以上。她经常抱怨说她闺蜜的老公开着宝马,今天带着去旅行,明天买了名牌包,生活多么多么好。我还常劝她,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别人生活的真实模样,你看不到。只要我们人勤奋、踏实,迟早有一天也会过上好日子。

  最后,老婆终于同意不买房了,但要重新装修。我当时也想既然没能如她所愿购置新房,那就满足她装修的愿望。装修的所有大大小小的细节都是按照她的要求办的。整个装修花了40多万,很多项目都超出预算,比如我说买个万儿八千元的床就可以了,她偏要买她看中的两万元的床。一项一项累计下来,我们的家底也花的差不多了。最后手头只剩了8万元,根本不够买她要求的车。本打算攒攒钱再说,老婆临领结婚证变了卦,说我不买上好车,她就不嫁了。房装好了,婚期都定了,就因为一辆车说不结就不结了。老父亲又急又气,最后还是开口向亲戚们借了十万元。我东凑西凑才买了如今这辆20万出头的车,老婆才勉强答应了。答应归答应,差了10万元的车,从此就成了她嘴里的话把子。一说起这事,她就愤愤不平,就好像我欠了她的钱一样。(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总之千难万险,我们最终还是把婚结了。我不知道别人新婚如何,总该甜甜蜜蜜的吧,至少也过个蜜月。可从我们结婚那天起,老婆就拉个脸。她跟我像例行公事一样过完新婚之夜,然后就拿着手机跟朋友们发微信,一聊聊到后半夜。白天,我们几乎也不说话,时而关系紧张,时而有所缓和。不过,关起门来怎么样不说,老婆是个聪明人,在两家人和我朋友面前,无论我们小夫妻当时吵成什么样,她总能装作若无其事,对大家和颜悦色。之前我哥们还夸过我老婆人不错。

  我和老婆的关系一直时好时坏,直到今年2月,老婆生了孩子。

  怀孕这一年,我老婆依然抱着手机和朋友聊。我早就知道她异性朋友多,这是婚前她就跟我说过的。我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妥,每个人都有交友的自由吧!直到有一次我一个几年没联系的哥们见到我老婆,他脱出而出:“这不某某的前女友吗?”我们这个圈子不大,无论好事坏事,没有不透风的墙。哥们口中的某某其实就是个混混,我虽不直接认识,但也听说过,有点家底,不工作,成天乱逛的一个无业游民。老婆怎么会是那种人的前女友?当时的情况,我只能将此事按下装作不在意。

  C老婆想要的生活,就是灯红酒绿吃喝玩乐

  也许因为听到些闲言闲语,我才开始留心老婆的举动。在老婆怀孕6个月的时候,我从她的手机上看到她和前男友的聊天记录。她说她要不是当初因为那8000元钱绝不会嫁给我的,最让我不能容忍的是,她连我们闺房之事都一五一十地跟对方讲。看到那些不知廉耻的话时,我真想砸掉她的手机,但却因为她有孕在身,我只能打碎牙齿和血吞,不过,我还是提醒她,不要太过分。

  我工资一个月6000元,家里所有的开销都是我一个人负担,但她想吃什么,想买什么,我从未苛责过她。就连去年刚上市的新款iPone要7000多元,只要她喜欢,我都马上满足她的要求,可她还是说不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我知道老婆希望的生活是什么样,她有个闺蜜嫁了个土豪,论长相不如她,成日里在朋友圈晒,炫富,所以她羡慕嫉妒恨,总是觉得自己命运不济。婚后我才越发了解老婆,她就是个物质女,明明是个丫鬟的命,却偏要向往小姐的生活。我们都是普通人,过个普通的日子罢了,可她总把自己搞的这么拧巴。

  不管咋说,有了孩子,日子还得过。从去年她怀孕至今,不知道发生了多少闹心的事,我不想一一赘述了,本想孩子生下了,作为母亲,孩子或许能唤醒她的母性,没准她能有所改变,可是,一切并非我愿。

  从怀孕后,她就坚持要回娘家坐月子,说我父亲在,她不方便。我没有伺候月子的经验,心想有岳母帮着照顾也好。儿子生下了,白白胖胖,特别招人爱,哪怕看在孩子的份上,我想她也会安稳过日子吧,谁知道她还是老样子。月子里,她就淘宝给自己买新衣服,化妆品,从没有给孩子买过任何一件东西。这些我都不计较,她从女孩女人,总有个转变的过程,我很爱我的孩子,只要老婆不提出过分的要求,我几乎都满足她。孩子刚三个月,她就要给孩子断奶,非说要去健身,让我给她3000元办健身卡。我好说歹说,健身卡还是给她办了,央求她不要给孩子断奶。

  现在我们平时几乎不见面,只有她需要用钱了,才会找我。我有时很无奈,只能跟周围的朋友喝闷酒,大家都说我结婚太突然了,这种女人有了孩子也拴不住心。我其实非常清楚,老婆想要的生活,就是灯红酒绿、吃喝玩乐。这些我给不了她,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本,即便我有钱有能力,我也不是那种人,我更乐意安安稳稳地过日子。

  我不是没有想过离婚,可是孩子那么小,没了娘多可怜,如果要离婚,她一定会拿孩子做要挟,让我给大大一笔钱,因为我太了解她了。我舍不得孩子,这一两年,已把家底花空,我更没有可以给她的钱,所以这“离婚”二字只能在脑海里盘旋,而未出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