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尽心尽力”是最好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尽心尽力”是最好的爱!

2017-07-25 11:19:09 作者:吴燕妮 来源:吴燕妮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尽心尽力”是最好的爱!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有很多丰富的知识值得我去学习体会,而这次的三下乡之旅,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进入到农村,体会到和大城市不一样的文化,在下乡的日子里面,我的收获不仅仅仅是调查到的资料,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感悟

  在那朗实践队中,我工作的重点项目是文艺汇演,过半的时光都放在了排练方面,在排练的过程中,感觉人生又多了一份精彩。每天给孩子们排练舞蹈,排练完之后自己都说满脸通红,但是看到孩子们整齐的动作,我很欣慰。孩子们没有舞蹈衫,没有舞蹈鞋和练功服,因为舞蹈动作需要,每个孩子都要跪在地上,她们没有任何怨言,就算是地上很脏,跪得膝盖很疼,都仍然说不累。正式表演的那天,虽然算不上人山人海,但是也受到了当地不少群众的欢迎,尽管倾盆大雨,我们都尽力的演出,尽可能的把最好的表演带给他们。(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