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们在,既安全又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你们在,既安全又幸福

2017-08-11 15:36:36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你们在,既安全又幸福

  7.15,今天是三下乡倒数第二天。日子还是一如既往。本来预期是明天回家,但是听说有一场台风,要推迟回家,心情有点忐忑。期待我可以预期回家。

  回顾三下乡这几天来,刚开始觉得会吃不饱,带来一大堆方便面。但是,因为我们队里有入的厨房的男生,把我的嘴巴养挑剔了,我的方便面还没碰到过。所以我要谢谢我队伍男生,煮中午饭和晚饭给我们吃,而且每晚都通宵守夜,为了保护我们大家的安全,心里无比激动。有你们在,我们女生不当止安全,还有幸福,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你们最棒的 .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后一天了,才发现时间过得很快,我以为我不会被他们感动,不会留恋这里,不会舍不得,谁知道今晚看到了我们班的有些学生写的信画的画给我,我今晚真的有一点想哭,舍不得,看到他们说感谢我,说了一些很感动的话,让我觉得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今天可能有一点生气,大声的骂一下他们,虽然这样在他们的心里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可是我想他们懂得一些道理,想让他们知道有一些规则要遵守的。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希望明天他们会好好记住我们老师教给他们的一些道理,教给他们的一些知识。希望他们长大后会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