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体育课与搬水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难忘的体育课与搬水记

2017-08-10 21:54:10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体育课与搬水记

  一年级的小朋友总是令人欢心。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是我给他们上体育课的。本来我就想教他们跳绳的,但是现实相反,很多小朋友不喜欢跳绳。所以我跟其他小伙伴们拿了羽毛球、毽球、呼啦圈、绳子给小朋友们玩。

  女学生们都很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然而男生们都在玩滑梯,互相打闹追逐。跳绳的女孩子们最多,有些人会跳,有些人不会。对于会跳的学生来说,她们很愿意展示自己,想一下子跳得更多。不会跳的女生则在远处偷偷学跳,同时我也耐心地教她们怎么跳,在我的指教下有几位女孩子可以跳一两个了,这样她们会很开心地大笑。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小小的呼啦圈有很多乐趣。一位可爱的男生拿了一个呼啦圈给我,然后叫我转给他看。我转了并且脸上加上鬼畜的表情,逗得他哈哈大笑。一节课下来,我们边运动边笑,也是挺累的。但是这些付出,我们收获了不少笑声!

  突如其来的一个坏消息,让我们猝不及防。下午学校停水了。队长组织我们一起去村委会抬水。一条长长的队伍,每个人的参与搬水。队伍的每个小伙伴都齐心协力地搬水,这画面让我更加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今天有今天的精彩,同时也期待明天的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