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们,就是我们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你们,就是我们的幸福

2016-07-14 作者:陈广欣 来源:陈广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来到这里已经有五天了,也就意味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只剩下五天半了。在一起的时光本来就那么少,而时间却要过得那么快,让我们感觉到措手不及。然而,不管愿意与否,时间总在一点一点无情地流逝,所以我们应该着眼当前,好好珍惜接下来的五天半时间。

  我代表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真心感谢来参与我们实践队的孩子们

遇见你们,就是我们的幸福 www.wenzhangba.com

  谢谢你们在还没有清楚跟着我们实践队会怎么样的时候,你们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我们!你们的选择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谢谢你们在这五天里风雨兼程,坚持来上我们的课!你们的坚持带给我们的是满满的欣慰。

  谢谢你们在课堂之后给了我们称赞以及教学建议!你们的评价让我们逐渐在教学生涯中成长

  ……

  孩子们,遇见你们,就是我们的幸福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好好珍惜,好好学习,好好成长,好好玩耍,好好进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