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7-08-17 15:26:45 作者:何劲春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没有经历痛苦的雕琢,怎能有一颗坚毅勇敢内心?没有经历过挫折的锤炼,怎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正所谓:玉不琢不成器,这是一句永恒的真理。而这次的三下乡就好比是一场战役,给了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磨练

  伴着初升的朝阳,我又开始一天的忙碌。厨房与教学楼相隔不远,有时在准备食材的时候,会听到朗朗书声,便可想到他们认真的模样。还没离开就开始想念这个地方了,每天待得最久的除了宿舍就是厨房,每天在这里挥洒汗水,有劳累也有快乐。 有时会有小朋友拿着小本子来找你签名,或许我们素未谋面,我在本子写上我的名字,他会慢慢地读出来,可能这个名字对于他来说略显生疏。他说:我想把38位老师的名字都写在这个本子上。看到他们灿烂如花的笑脸,我也会跟着开心起来。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尽管每天晚上我们都要绞尽脑汁讨论明天的菜单,但我们总能从中找到笑料,乐此不疲。我们精打细算,只为用最少的钱买上最新鲜的食材,献上最美味的饭菜。每一个角色的存在自有它独特的意义,各司其职,总会收获诸多的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