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7-07-29 05:36:30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知不觉,三下乡生活已经过去三天了,很多事情都逐渐步入了正轨,可是我带领的一年级似乎渡过了适应期,褪去了羞涩,开始解放天性了。上课的时候活跃起来了,不再像前一天那么沉闷,活跃的同时,也给我们的管理增添烦恼,需要花更多的精力来控制课堂秩序,还好,一切都尚在可接受范围内。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校领导来视察,给我们的工作作出了指导,还给我们带来一些生活物资!很意外,班主任和我们班另外一支队伍的三位同学也一起来了,他们和我们体验了大半天的生活,我们收获颇甚,想必他们得到的经验也不少。

  三下乡说到底就是一场磨炼,谁能挺过这场战争,谁就能成长、收获、胜利。一切贵在坚持,加油吧,老师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