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归本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回归本真

2017-08-17 15:33:06 作者:何劲春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回归本真

  阳光明媚,忙碌但充实的一天又开始了。

  今天在准备食材的时候,其他组的组员也过来帮忙了。我和其中一位组员在洗蔬菜的时候,她说:“如果下一年我仍参加三下乡,我可能不会做幕后工作了,因为无法像其他人一样认识更多可爱小朋友”。我也深有其感,每天待得最久的除了宿舍就是厨房,虽然偶尔会去做助教,近距离接触那些可爱的人儿,但还是会有些遗憾。虽然如此,每一个角色都有它独有的魅力,我也有属于我自己感动

  尽管如此,我仍然很享受我的本职工作。尽管每天晚上我们都要绞尽脑汁讨论明天的菜单,但我们总能从中找到笑料,乐此不疲。我们会一起商讨砍价小妙招;我们会一起分享挑选新鲜食材的心得;我们会想方设法精打细算推荐指定卖家……有时候我们会为个别菜式争论个不停,不断地提出又不断地被否定,但最终我们都会一人让一步、达成一致意见。当看着第二天的菜单定下来的那一刻,我会有一种心安的感觉,毕竟大家第二天的早餐、午餐、晚餐有着落了。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这些天下来,我认识到:人总需要一丝烟火气息,于柴米油盐酱醋茶中品尝酸甜苦辣咸,于街头闹市中感悟市井生活,回归生活的本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归本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