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着的本真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忙碌着的本真自我

2016-11-17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碌着的本真自我

  欣欣然睁开双眼,天还未亮透,远处不知谁家的雄鸡一遍又一遍地报晓,当时是四点四十。 后来迷迷糊糊地又睡了,梦见自己在课间十分钟遇到一个词语,需要查词典,于是随意跑进一个教室,发现不对,孩子们都坐得笔直,扭头一看,有一排专家,天哪,这是一堂正规的研究课,我拿起一本蓝色封面的词典,说着对不起,吐着舌头走出去,于是醒了。

  天越来越亮,窗外楼下的喇叭声、马达声不绝于耳,又是一个清新的晨,人们忙忙碌碌,为了生计和梦想四处奔波。视线返回屋内,胸脯被手机的光线照亮着,泛出让自己也有点着迷的生命本色,然而来不及自恋好久,因为劳碌的身躯虽然经过一夜的休息,体力得以些许恢复,但嗓子依旧有点疼痛,咳嗽仍然剧烈。(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昨夜咳嗽次数较多,穿着单衣来回穿梭于房间与卫生间,在初冬的冷空气下走动,身体觉得冷飕飕的,后来索性想了一个办法,拿了一个保鲜袋,痰多的时候就往里面吐,早晨起来,发觉痰吐了很多,但气管里的罗音依旧,看来白天得继续服药,多喝开水。

  生活就是这样琐碎而又真实,得离开暖和的被窝,马上起床,继续投入紧张的工作中,生命在勤奋中方可体现最真实的价值人生就是这样在平凡中忙碌,在本真中忘我而又寻找自我,发现自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着的本真自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