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生活之团结的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支教生活之团结的魅力

2017-08-18 18:00:21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生活之团结的魅力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三下乡的时间已经过了六天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有即将要回家的期待,也有即将要离开的不舍。

  早上,这次依然是在鸡叫声中醒来,不过这个鸡有点特殊,它并不是当地村民养的鸡,而是我闹钟里的鸡,因为我接到了任务,内容是要和另外一个同学一起负责今天的早餐,时间是要在五点钟开始准备,这对于第一天负责集体早餐的我无疑是有压力的,我肩负着光荣的任务,迅速的起床准备好就下去放米煮粥,不过最后还是因为水放得太少,煮成“饭”了。

  今天,我们的支教组组织了一个特殊的活动,体育节——各种关卡游戏,这活动凝聚了支教组组员无数心血和智慧,所以,在此,我们要感谢支教组对于我们这个集体所付出的所有,但是,因为迈陈的天气那变化无常的天气,在集结了孩子们下到操场的时候下起了大雨,这个时候怎么办呢?支教组想到了一个合理的方法,那就是将活动场地转移到课室内举行,在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下,这个体育节圆满成功。这不得不让我领悟到团结的力量,在这一个集体里,我感受到了集体带来的温暖,也感受到了集体给我带来的安全感,我有那么一瞬间是觉得我们是最强的,团结就是力量。期待明天会更好!(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