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吴海棠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吴海棠心得

2017-08-17 20:58:25 作者:吴海棠 叶汉霖 江茵 来源:吴海棠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吴海棠心得

  今天,是我作为曦望的成员的第一天,早上九点我们就从园府出发,虽然路上遇到了一些意外,有些伙伴的行李丢了,幸好到最后还是找回来了。大概十一点左右,我们又重新出发,大概是下午四点多的样子吧,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平田。

  一路上,我们经历了晴雨,走过了云端,跨过好多条隧道。天气十分晴朗,天上的云好漂亮,我好久没见过这么蓝的天空了,就在粤桂交界那里,突然狂风暴雨,由晴转至电闪雷鸣,过了一阵子有变回大晴天,这个大自然真的够神奇的,变化就在一瞬间。在我看来,曦望的队员们都很团结,并且各具特色与个性,在我看来每个人都很优秀,每个人都有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相信我和你们的认识会在这十二天里面有更深一层,我也相信曦望的每一个人都会尽心尽力为曦望付出,我们带着希冀,来到广西平田。(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刚刚到的时候,每个组员都有各自分配的工作,我们共建负责的是打扫饭堂,仔细地把饭堂清洗了一遍又一遍,给大家带来一片吃饭的净地。从冲洗饭堂内部,到擦桌椅,再到外部,每一个角落都布满我们队员的仔细,晚餐是由我们的队员自己煮的,虽然我觉得饭有点生,但是这些都是我们队员的辛劳付出,我们都应该尊重每个队员的付出,这是我来这里的第一顿饭,充满爱的晚餐。这里的洗澡间没有灯也没有热水,靠的是我们自己的手机的灯,洗的是冷水,条件确实有点艰难,但是毕竟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那就要坚持下去并走的漂亮,加油吧,各位曦望的蓝衣人。

  跨过晴雨交界,走进大山深处,山区阳光支教,曦望在所不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吴海棠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