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生活之明天会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支教生活之明天会更好

2017-08-17 09:44:12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生活之明天会更好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三下乡的第六天了。我不是想说时间很快,而是想说离回校的日子又近了些。

  今天很早起来,就是为了过去买菜,早晨的小学真的很美。

  很希望能快能快点结束三下乡,这段时间过得真的很慢,可能是起得比较早,睡得比较晚的原因。

  他们真的很活泼,真的很积极。希望快点结束这次旅行。

  今天的负面情绪很多,我真的觉得这可能是三下乡以来最让自己感触最多的时候了,我觉得我有时候想法真的很偏激了。可能一个人说得很对,每一次遇到什么问题,我就想着去逃避。有些事情,我真的,每一次我遇到问题的时候,可能我就会封闭自己,不想说话。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转眼间,又一天过去。时间过得真是白驹过隙,仿佛昨天是刚刚才到这里。从刚开始吃的是很粘的“饭”,个个都饭后啃泡面,到现在每天都吃得很饱,人人油光满面。上课的,紧张或者经验不足,现在能够carry 全场了。调研组,一波三折,基地换了,古墟又被推倒重建,再到重新确立主题,撑过来,我们就赢了。以前不怎么相信“明天会更好”,这句话,现在真的信了,我们相信,共同努力,明天会更好的,虽然现在可能还有不少小问题。加油吧,缘梦科本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