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藏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永藏于心

2017-08-19 15:53:40 作者:何劲春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永藏于心

  夏天,这一个连空气都变得十分热烈的季节里,我们来到了这里。在这里的这些日子里,让我领略到夏天别样的感触。

  在这里看到一张张咧嘴欢笑的脸蛋儿,太阳的光晕映射在他们的眼角,折射出明媚的光芒。七月的骄阳似火,夏天的味道在这里正浓。我们每天结伴去菜市场购置食材,微风吹过的一瞬间,留下了我们的笑语连连。反复回想着这几天的点点滴滴,一幅幅画面让我无法平静,心里的那份感动油然而生。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从中我们却锻炼了自己意志,培养了自己的能力生活虽然很艰辛,但是从中我们却收获了珍贵友谊,体会了窝心的温暖。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活动欢笑、努力与汗水,都历历在目。“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要好。”这是我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感悟得到的。想想我们与学生共同度过的那点点滴滴,想想我们留下的足迹,想想这些天来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真的为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的经验和收获,它也是这片天空下不灭的回忆,这将成为 我人生的一笔财富,值得我永远珍藏。

  虽曾艰辛,但不痛苦;虽有重担,但已完成;虽有不足,但不后悔;虽已成往事,但无法忘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藏于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