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心得

2017-08-17 10:18:23 作者:吴学基 叶汉霖 江茵 来源:吴学基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心得

  今天就要三下乡,昨晚兴奋到睡不着。坐了一天的车,虽然途中有点小意外,有得成员行李丢失了,最后还是找了回来。下午三点多来到目的地后,似乎坐车的疲倦都消失了。我们开始搬行李 收拾我们住宿的地方以及课室。环境比较艰苦,但是成员们也没有抱怨,很认真 ,很积极的对待。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给大地来了一场洗礼,似乎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经过后勤组的勤奋做饭,我们吃过晚饭后,开了会议,队长安排了工作后。我们就回去休息。这一天下来,大家都很累,也很辛苦。这是我们意料之中的,成员们都特别团结,让我深深的觉得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来到广西贺州给山区小孩子温暖,送知识,送爱。这是我们的初衷,让我更加觉得这次的社会实践是我最难忘的一次,也是让我学到最多东西的的一次。环境辛苦,但是我们的初衷也不会因为环境的艰难而改变。加油!曦望!(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