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不再少的我回到我家乡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年不再少的我回到我家乡小学

2017-08-24 13:42:52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不再少的我回到我家乡小学

  这是来到清水小学的第二个晚上,来之前就已经有了解了,我并不感到意外这样的环境。今天中午放学送孩子们回家,还顺便招生宣传了一番。也许是说同一方言的缘故,我感觉孩子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格外有话说。一份亲切感油然而生。虽然这里不是我的家,却是我的乡,有时候静静地站在走廊看看这里的山水也会很满足,这里的孩子也很淳朴,像是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很想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队友也很友好,有她们在,就会感觉很安心。至于饭菜,菜不够是常事,有的吃就不错了,每个人都在努力,在一起经风历雨,这会是很美好而不可复制的回忆。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尽管很多时候,生活条件很苦,但是作为一个当代的大学生我们更要锻炼出更为坚韧性格,为以后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我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回到了自已当年读过的小学,在支教的过程中看到当年自已的影子,感触良多,让我知道了当年老师辛苦劳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