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久以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很久以后

2017-11-10 09:17:24 作者:楚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岁月轮回碾转时空,春去春回花谢花开,谁又真正懂得人生的意义

  这精彩的世界交织着太多悲喜。一天就像是短暂的一生,一生也只是无尽路上短暂的一天。

很久以后

  曾几何时习惯沉默,累了就想休息一会,什么时候起,把电话本翻了又翻,却不知打给谁,时光走了又走,而我们也变了又变。

  在意什么,败给什么,能伤到你的都是在意的,除了你自己没人能伤到你。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到来,把每天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去度过。

  弯腰,低头,不是认输,而是拾取这份在意,这份幸福

  如果我的卑微到了尽头,你会不会为了我而回眸一笑。

  世间万物都有凋零的时候,相聚有时,分别有时。人活世间,终归都有走的那天。如果能做到不留遗憾,那就算是完美的一生。

  每当我包受委屈,我就会想到你,每当想到你,我就愿意忍受一切刺骨寒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很久以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