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生有幸遇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此生有幸遇上你

2017-12-01 18:07:34 作者:柒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此生有幸遇上你

  2017年正月初六,喜气洋洋张灯结彩,家中尽是红色,那天的我身穿白色婚纱,左手挎着含辛茹苦,视我为掌中宝二十六年的老爸,右手捧着粉色玫瑰捧花,恩,没错,这一天,我结婚

  先生是我在工作认识的东北小伙,他对我很好,我很依赖他,我们经常吵架,他却重来没有说过分手。反倒是我有时候脾气急了会提议分手。我眼泪窝浅,每次都哭的稀里哗啦的。他不说话,静静的坐在角落里,点跟烟,我知道他现在脑子里跟自己做着斗争,等烟灭了,就耐下心来哄我。跟我道歉,一直到我笑了为止。

  他最喜欢的明星是孙红雷,孙红雷的每一部电影电视剧他都会反反复复的去看,他说孙红雷曾经说过,不管是什么原因,你的女人哭了,那就是你的不对!我记在心里。也许是这句话让我有勇气跟他撒娇,跟他吵架,跟他胡闹,无限制的挥霍他对我的宠爱。其实我知道有些事情确实是我的不对,但最后他还是会主动向我认错。

  我想守在他身边享受他给我的一切宠爱,但心里还有另外一个声音。

  2011年10月份,我在大学交往过一个男朋友,他对我其实没有爱情~而我就是一味的喜欢他,因为他很阳光,很聪明,他会耐心的听我说很多遍同一个故事,他也会跟我讲他的故事,有时候还会有点小羞涩,我喜欢他的小羞涩,我们班里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但我们从来没有白天一起出去过,基本上都约在晚上吃完饭,我们手牵手一起在校园里从东区走到西区,从宿舍走到图书馆走到篮球场,偶尔会一起坐在足球场一起聊聊过去,谈谈未来。偶尔上课也会遇上,我们却也只是相视一笑。我喜欢偷偷看他的一颦一笑,他发觉我看他的时候,也会冲我乐,眼神里充满了溺爱,那时候的我觉得他长得很好看,看着他我的心里似乎也是满满的,我不知道那叫不叫爱情,但我很怕他不在注视我,所以我在他面前一直都很小心,也许因为这样,我始终没能进入他的内心深处

  2011年12月份,寒假到来了,我们终也没熬过去3个月,过年的前几天他跟我打电话,他说他前女友回来找他了,他说他还是喜欢他前女友,他说他跟我在一起总觉得对不起我,我说,恩~我们分手吧~~他说:“如果我们30岁那年都没有结婚,你嫁给我,好吗?”我说:“好”。

  电话挂断了,我感觉心很平静。直到黑夜的到来,我却再也掩饰不了我心里的痛,我躺在一张两米大的大床上,满满的屋子也觉得空空的,我呆呆的望着天花板,眼眶有些湿,脑海中像演电影似的播放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他的模样,他的笑容,我们谈天说地的笑容,我委屈之后他哄我的样子,送我巧克力的样子,一起玩儿轮滑的样子,还有他背着我的体温,他说的每一句话,一幕一幕在我脑海中闪现~~慢慢的放大~放大~~

  后来实习的时候我们还是去了同一个地方,我以为可以放下,毕竟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久,可是当我看到他送别的女孩回宿舍的时候,我身上的每一根神经线都紧绷绷的,他看见我尴尬的笑了笑,可我已经无法呼吸,时间的长短并不能衡量一个人在你心里的分量,脚步一步一步在靠近,我一句话也没有说,静静的走开了,我们也没有了联系。

  在我准备去北京的时候,请了关系比较好的同学们吃饭,我才知道那个女孩本身是有男朋友的,跟他也没有在一起过。但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因为那时的我喜欢他,却跟他没有关系。

  2013年北京,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我开始了新的生活,由于思想给我造成的巨大压力,一个星期内我从125斤的体重直降到100斤~~也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我坚持了下来,到现在我在北京已经四年了,这四年,我们偶尔也会有联系,但也只是比陌生人要好的朋友。

  2014年5月,他在福州,我在北京,我们像往常一样聊天,他跟我说他用信用卡给他的现任女朋友买了一台笔记本,自己买了个苹果手机,他现在一个月的工资也就两千块。我在心里鄙视他的不计后果。而他跟他那个女朋友在一起也不过20天。

  不出三个月他向我借钱要还信用卡,我鄙视我自己没有拒绝他的理由。

  2014年10月29日,在工作中,我交了新的男朋友,现在已经成为我先生。

  他长得很秀气,肤色也要比我白,我俩在一起我更像个泥鳅,他是个很懂得上进的人,他的工作从来不拖泥带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说,跟我在一起可能不会存在热恋期,我今天怎么待你,以后也一定会怎么待你。评论直到今天的他,他确实做到了。

  2016年五一我带我男朋友回家。

  2016年9月,我前男友打电话跟我说:我来北京了,我们见个面吧。

  我说:好。

  我们约在了南锣鼓巷,因为我觉得南锣鼓巷热闹的气氛会掩盖住彼此的尴尬,他依旧是溺爱的冲我笑,而我看到他的那一刹那,一阵轻松感向我袭来,我对着他笑了,我知道,我放下了。

  后来我告诉了我男朋友,他的眼神很复杂,但我并不打算对他隐瞒什么,他摸了摸我的头,把我拥进怀里,轻声说:我们结婚吧。

  时间是所有伤痛的解药,有些事情会想疤痕一样留在心底,但时间久了,会发觉触碰并不会像以前那么疼。

  2016年10月3日,因为我家距离近一些,我和我先生一起在我们家的民政局登记结婚,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

  2017年11月24日,我们在北京周边买了房子,正在装修,我先生抱着我说:媳妇儿,我们有家了。虽然日子过的很平淡,甚至大部分时间都是属于家和工作两点一线,不像小说里说的时而惊险,时而唯美,丰富多样的生活,但不得不说我是个幸运的人。

  2017年12月1日,Honey,此生有幸遇上你。

  柒柒

  2017年12月1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此生有幸遇上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