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遇见你们,三生有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遇见你们,三生有幸

2016-07-24 作者:黄饱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 遇见你们,三生有幸

  幸运,何谓幸运一说?此刻与你们同在就是我的幸运。

  不过,今天应该是我“不幸”的一天了。因为今天是“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在阳春二中最后的一天了。而我们就要与你们告别了。纵有万般不舍,我们也得说再见了。

  在离别之前,“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的每一个队员们为学生准备了一些简单的小礼物。

  一张白纸,写下这十天和你们相处的感悟,写下的是字,表达的是情。一字一句都附上了我的真心实意。那一张纸,写下的都是我对你们想说的话,写得最多的都是“与你相遇,三生有幸”。只因为与你相遇,好幸运。(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张张明信片,写下我对你们的印象,写下我对你们的希望,写下我对你们的祝愿。那一张明信片上,我只想写下和你们一起走过的年华。

  一张叶脉书签,我们用牙刷细细地刷去叶肉,留下叶脉千丝万连。在那一张叶脉书签上,我只是单纯的希望与你们藕断丝连。

  在这不短不长的十天里,我们相遇,相知,相伴,相随。一路上有你们,这是一个多么幸运的事啊,所以遇见你们,三生有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