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悟道:养生与医疗最高境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悟道:养生与医疗最高境界

2017-12-13 06:48:52 作者:国手张 来源: 原创:帕里 阅读:载入中…

悟道:养生与医疗最高境界

  悟道:养生与医疗最高境界

  原创:帕里

  养生与医疗最高境界,是否就是不得病?呵呵调皮 ……,医理病理哲学理,天人和谐是道理,温暖温馨会和睦,和平和气会和血,早睡早起就是方,饮食营养就是药,食之滋味要快乐,运动运气是活嚼。缺氧,谁舒服?缺水,怎得了?缺阳,不光会缺钙与维生素D吧?缺性,阴阳会失调。缺乏性情,谁能开心与繁衍?缺乏营养,能量怎么来?缺乏温暖,百病丛生。心肠不好,百病滋生。吃喝拉撒睡,事事皆学问。医学是科学,更是哲学。所有患者,不要问医生:“我的病,什么时间好”。没有那个医生能回答您。因为,没有那个医生能代替您几点睡觉,没有医生能代替您消耗与损耗,还有饮食营养、道德信仰、工作心情生活性情、作息时间、生活规律、运动精神……。所以,凡病必药,或几个疗程的医说,是否科学与现实?——不能都说庸医或药医,因为,他们都要靠这些技巧而谋生呢!有否道理?病患自身,千万别埋怨或罪怪人家医生。凡人,都食人间烟火呀!人啊,要明白,没有神医,没有神药,简单之道理,不好好吃饭,不能按时排泄或睡觉,怕懒怕动,缺乏温暖与善良,缺乏常识与道德,啥医啥药能有效?呵呵调皮 ……。请问“富贵病”,都是些啥病?呵呵调皮 ……,是否悟道明白就好啦?养生与医疗的最高境界,是否不得病?角度不同,观念不同,医道不同,概念不同,认识不同,说法,是否不同?少生病或不得病,预防永远胜于医疗,是否都相同?呵呵憨笑 ……,悟道悟通就好。说笑莫当真,自己都是自己的真正医生呀。图片图片(感悟顺通)图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