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驻夕阳——中矿大电信17-02班团支部志愿者前往徐州市社会福利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驻夕阳——中矿大电信17-02班团支部志愿者前往徐州市社会福利院

2017-12-17 11:45:46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爱驻夕阳——中矿大电信17-02班团支部志愿者前往徐州市社会福利院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给敬老院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11月23日,信控学院电信17-2班团支部志愿者们前往徐州市社会福利院慰问老人。活动由班级团支书孙钧青同学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活动前期做好准备和宣传工作后,23日上午8:00,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桃苑餐厅广场集合完毕后乘车前往徐州市社会福利院。抵达福利院后,团支部负责人积极与福利院负责人沟通并按照预先的安排展开活动。活动伊始,所有同学一起打扫了敬老院的公共区域,给老人们带去了更加整洁的生活环境。紧接着,同学们分为五人一组,为老人打扫单独住所,并在打扫期间与老人讨论了许多老人感兴趣的话题。在打扫完卫生后,同学们为老人送上事先准备的水果,并与老人进行互动。有老人喜欢娱乐活动,志愿者就与他们一起切磋棋艺或学习牌技,有老人喜欢坐着聊天,志愿者就与他们讨论养生之道或是从老人那里了解更真实的历史。为了进一步活跃气氛,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在活动结束时,老人们叮嘱志愿者要好好学习,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常去看望他们。最后,同学们与老人一起合影留念。上午十一点十分,活动结束,同学们动身返回学校。

  这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乐趣和温暖,展现了一个个满怀孝心和爱心的矿大学子形象,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