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2班志愿者团支部开展“珍爱生命,关爱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2班志愿者团支部开展“珍爱生命,关爱流

2017-03-14 作者:祝孟香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02班志愿者团支部开展“珍爱生命,关爱流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于小动物生命的重视,增强同学们保护动物的责任感和道德意识。信控学院电信2016-2班团支部于12月10日在徐州火花小动物救助站开展了志愿活动。

  上午九点,参加活动的电信2班的同学在北门集合,一同前往徐州火花救助站,在乘车途中,团支书王媛就此次的志愿活动进行了安排,全班一共分为俩个小组志愿执行组和志愿机动组。俩组分工合作,执行组负责督促同学们认真完成好自己的任务和培养同学们的细心和爱心。而机动组主要负责同学们的有序前、及时的了解志愿者与流浪动物的互动情况和及时的应对紧急情况。在到了救助站之后,同学们首先听救助站工作人员及老师的具体安排事务,在进行了大致的安排过后,工作人员教会同学们照顾小动物并确定各个同学的任务分配,之后同学们便热火朝天的做起了事情,女生们负责给小动物洗澡及打理,男生们则负责对道路进行修理和其它一些体力活。在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劳动过后,工作人员安排的任务全部完成,在团支书向工作人员确认完成任务并且通过志愿者打卡器确认时长,和询问救助站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评价之后,所有的同学由团部组织一齐带回。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的活动不仅还为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减轻了负担,而且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珍爱生命的意识,体验保护动物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切身去救助站帮助小动物来履行一定的社会责任,奉献爱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