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3班团支部进行了实验室清洁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3班团支部进行了实验室清洁活动

2017-04-05 作者:柳萱 朱博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3班团支部进行了实验室清洁活动

  为了给师生一个更加整洁卫生的实验环境,12月15号,信控学院16级电气类3班团支部组织本班13名同学对信电学院楼的A509、A507、A319、A404四个实验室进行了清洁。

  下午4点15分,同学们在信电学院楼前集合。之后,负责人将人员分为四组后统一前往实验室。在进入实验室之前,同学们先听从负责老师的安排,确认各组的任务区域,并了解清理工作的注意事项。然后,同学们领取清理工具,开始进行清理工作。在清理的过程中,由于场地面积较大,同学们只能根据老师的意见进行有重点的清洁。但是在这些区域中,有许多难以除去的污垢,如地板上的顽固泥垢、实验台之间的小垃圾等,同学们只能俯下身子,甚至趴在地上进行清洁。当同学们对清洁工作有什么新疑问时,负责的老师都会给出答复,清洁工作忙碌而又充实地进行着。下午5点45分,同学完成了清洁任务,在同学们将工具归还之后,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给同学们拍照留念。(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让实验室变得更加整洁卫生,而且增强了自身保护实验室环境卫生的意识,更带动了保护实验室环境的风气。正如参加这次活动的霍显杰同学所说:这次清洁活动让我明白了保护实验室环境的必要性,我日后定会认真保护实验室环境,给后来的同学一个同样干净卫生的实验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