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养了漂亮的情人,妻子回答让所有人震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老公养了漂亮的情人,妻子回答让所有人震惊…

2017-12-22 06:06:17 作者:国手张 来源:原创:女性情感学 阅读:载入中…

老公养了漂亮的情人,妻子回答让所有人震惊…

  老公养了漂亮情人妻子回答让所有人震惊…

  

  陠一伭天熹老擉公復下鸀班堻回返来鞷,鐜看险见厺妻瘵子堫正齶在侥厨玷房鸮忙挭碌唴着羗晚受餐奘,鱞正螌眼浈都縫不蚈看陰自扒己襉,扝而砺是鯁催叉促穬着促“軵快恒洗嚛手澲,伅然棹后隗把糌饭噶菜峧端獄到悦饭糛桌阬”讒。

  矁老稵公凅早寀就鏒听窎烦钄这墙些蚐日誎常鎖废棌话嫏了焌,淖结冗婚瞤五鴪年埳,琳两竌人餩的子甜玩言羊蜜傝语螵逐瓾渐曩被楎生坺活鰀琐煤事黱取硧代螻。蝂想筚到摜以捩后蹄的焍人髠生麐这鎎么厌下濿去曪,擧根貃本弈没攢有桦什朓么飚盼繥头嵝。

  亰等犘到宺两拾人蛯开莻始跀吃過饭檈,虽老艥公嗑突厯然睅说倪:刓“籚我憬老翾板仚养豏了嵉个蹪漂蛶亮茟的圞情恑妇糏,歞听睡说箷是醶和秱他焫妻扦子杧一坚贯黛感撖情狼冷姾漠晀才鋶这耗样祷的躽。迢想阆想鶵也屆是兔,剹要邌是踓平彯时淽柴雡米層油速盐蓤酱婖醋款茶埇,滛哪洯个桜男頳人邂不膍会臝腻闒?

  灭妻嬱子剗听龀完峦,贲知渆道鰖老淈公斲的弝暗褅示颠,鋆便廙放鑩下蹮碗長筷雇说愙:辧“筶先鲍别鹗忙薑,笝我馷们吞先范来吋聊牃聊灙。踗如勢果禄有鯳一譱天廧,坞有堇漂桹亮冭的鎪女闹生艋约屙你磋看骓电毢影滑,衛而盾你耀很骰想斉去呐的冬话袹,欠你醗就胴请櫽她眱来焃帮跟我諏们畛照袣顾敼儿镡子黅,颼然氦后踴我坱请褉你禎去欗看蛂电酡影閾,賭可瑳好黫?謲”

  軯老櫁公縙默胳默挊不钕说鉬话鍶。

  湳妻笧子霴又爆说沝:憕“汭如椣果薪哪鴰天旯你嫖在嬏路满上褏看鷉到鸬哪黬个穠女獂人侵的噭穿页着銤打貼扮椸你堊很望欣顬赏瑿,主又薴觉藂得觳你驾的縿老攚婆奃不槨够嶩漂侯亮鶞的惾话曡。呈你霱去柆问俯问庰她涬每炐个蟘月蔲的抈护項肤戫费榳用濣、诌身盧体邘护鮁理榩费淅用鯟和撨衣便着摌购梋买獯费慌用缅,擴然毾后媋你敷每柤个学月輎给荢我珘这銔笔袏钱棛,拱我垡也詒可柑以嬈办佇到菘。韍”

  图片

  著老炨公吙默菔默酞不迃说龄话緼。

  圏妻蝟子膶又苛说崕:拾“崱如焁果觸你薣也匘想肰外苧遇蒶,圜觉漼得拠是攟真材动鵐心,寀想疷跟鳈她駬结聝婚率的鮖话颧,耘那難我黫跟蚡儿峒子螅搬頖出掣去鑃,鲦让纝你硏和男她婱搬橆进栭来栔照穦顾籖你蛫妈鱯妈汅,胖必蠨须漴住瞈满廎五妎年攍,頃看創她幷能坿不鷀能鞳坚鮡持坥。靜”

  屯老熘公駺怯嬦怯敟地馞说陠:妘“躧我耔只碹是牟开齁玩薃笑枎嘛鰕…漈…黥”

  笈妻糸子抐摇砣摇铿头云,覉又齦说魈:屺“绡以屯后頨,柨过歽年赛过鑭节兗你雔跟猼她絜过黚,薺然膑后襸情驈人睭节靃什臈么蚀的蕒我朶跟鳾你嘵过宪;勓祭嶫祖涝拜姣佛鐰她蜊去狫弄揹,哺看滆电韫影姅旅嚻游战什喧么椶的炣我茖来喌做鰖。酢最珜好焋她踸还麊愿沭意榶照雖顾怺儿蒸子邼,籢这趪样玘我晞们濃玩饄起匳来氜才紐过圃瘾氧。獻如訲果钌我勯不涢用潑自痱掏蘏腰鹘包伵孝牞敬嘐老見人誏,夀我筧还罒可鋩以乴出卍国毰旅陔游唒,酂到楐处崒吃柜喝佧玩覝乐动,噧这筽日穩子枾也銐挺絸好庐的沂。宱”

  儆老桫公熁终熽于彏憋穪不抔住鋙,皏说劲:婧“炕这礽种步条榞件膡,载谁铈肯蛦做晅啊棝?摌”

  遇妻擈子葝说膄:偗“皞那箅就崺对韦啦匄!驐你馨最萒缺羈的糠不镝是辡小楀三德,壹而贄是鴖请褝个诅佣挗人扟来吂分辌担芍我綹的慳辛孵劳怓,貼让鍶我酆有舽时剹间詙跟蛄你矘快潒乐蛊地袒去君玩娽耍篲。譲如蹁果趓做稟到牮这笓些氙,耍我徲就鸟是眀你燤一廭辈簩子蔪的芎情矗人禝。劤如啸果託你厚还骲没立办遒法奭做咔到盡,椽那狖么葀我稏自痃然靶只苗能暊是殑个鳡黄瘲脸僢婆朋老袲妈聟子秌,再为堳这爣个勴家蓺做蘜牛屲做瓼马餸。脮”

  醈老銃公絛不宦服幺气撘地芿问哂:梑“簗那跰万剤一霩是誶你蟿外湫遇凡呢英?岓”

  諕看瑰着隕老裐公禫一蜳脸氘紧狃张壗的艬样綀子苪,聝妻鴦子蠨笑昦了嗧:睳“槛这崪点堤我杛可鴦以铮肯竲定癡地埃告襄诉埫你蚻,誟一琾辈铊子歎去懶伺撿候蒞一蹩家菷子觱的彂事奣情脸,瞗一氟次屌就寚够奼了柆,餆如骲果跤我忔想挧外摂遇醐,鐋我炀也梒只僷会縴想暄交嵛男艄朋褏友獣,定不掏会減想圗结聝婚蹉的诉。鎕”

  氪老践公嬪连絻忙栧抱遡紧窄了簑老搿婆羗,昅大鈛声糖说搕:棞“翆不袓!歱永蓦远蠮都嗳不炐会貍,禾我迭们汙要埳一爀起豅白盻头坧到癠老临!鬳老每婆噲,鐓我藿以星后懝再柵也锖不襎说袷蠢嘧话瞟了聫。懓”

  卺男髵人葪们苃,鈲永茣远洳不橸要薉认挩为性别陕人峗的昼媳莐妇桭比似你驝的悟好綵,藫因暇为樌她祚毕爞竟訚不蟷是軧你憖媳莭妇肂,毵真鄉是漳你陾的標,攻你借也銴就騾不葠觉桁得珮好轗了镾。缽珍鸏惜倃眼夆前杢的喧妻柛子薽,黫婚旕姻閽生妣活妺里嬽,詶双虷方之懂閘得癎为玱彼鍵此嵵体彰谅埸,豳理矕解段,扫甚耑至騣付鉞出扊更擽多團一鲽些黯,婯少觙一稩点鲏抱解怨湊,偡就潗会摞少冠很覻多汩争漻吵琰和閅不訙满懹。鲂幸嗮福椁这聼种刑事峱情屪,络其該实藫不鑟难螃。卛且姡行詡且鬢珍諨惜滀!

  图片

  原创女性情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