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做到这几点男人会更加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女人做到这几点男人会更加爱你

2018-02-11 07:20:19 作者:笔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选择了什么样的女人就等于选择了什么样的婚姻。浓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这样。娶一个好女人,就会给男人带来一生的好幸福。那么,应该娶一个怎样的女人才能让男人幸福一生呢?

  一、善良贤惠孝顺懂事一个女人重要品质应该是懂得爱人和贤惠,“家和万事兴”,懂爱和贤惠的女人,才会赢得男人的欣赏尊重

女人做到这几点男人会更加爱你

  二、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其实对男人而言,什么都能承受,什么都可以抗拒,但最经受不住的是女人的折腾,最抵挡不住的是女人的温柔和善解人意。女人一旦温柔起来,再刚强的男人也会被融化掉…

  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男人们希望自己老婆在外是光鲜亮丽的,回到家后就有一桌可口饭菜。但是对于女人来说要做到这一点实在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女人们加油吧!这样的女人很既漂亮又贤惠,当然在外面也会给足男人面子

  四、成熟韵味。男人更喜欢成熟有韵味的女人,成熟有韵味不单是女人的光彩照人、内在气质,还包括母性的善良、关切、慈祥。韵味,就像一只纤纤玉手,知冷知热,知轻知重,理解男人的思想,体察男人的苦乐,只轻轻一抚摸,就给男人疲惫的心灵以妥贴的抚慰。

  五、尊重自己的男人。其实,尊重自己的男人就是尊重你自己。不要老说别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别数落他没出息,因为你是他最亲密的人。况且,对大多数男人来说,赞赏和鼓励比辱骂更能让他有奋斗力量

  六、保有宽容之心。宽容,本就是人世间最难得的美德。所以,男人也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这往往是他爱你的最好动力,是一种实实在在、时时刻刻的需要

  七、充分信任,相对自由。现在有一个新潮的说法:“男人要散养”。聪明的女人要削减自己的控制欲,放他们出去散心吹风,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把男人当成自己的私有财产

  八、疼男人也爱自己。聪明的女人是在疼男人的同时也会疼爱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疼爱自己容貌,时时更新变化自己的外在,让男人对自己一直感兴趣

  九、保持神秘感。俗话说距离产生美。所以,就算是枕边相拥的夫妻,也需要给对方留点神秘感。让男人永远觉得你是一本读不完的好书,需要用一辈子去好好阅读,好好品味,好好珍藏的。

  十、不虚荣,不功利。即使自己的男人现在暂时贫穷,也不能看轻他。因为,物质追求无止境的,你是活自己,不是活给别人看的,婚姻不是攀比谁有钱,而是追求最合适

  十一、自信热爱生活。自信的女人不光待人接物表现得大大方方,态度率直,有主见不拖泥带水,而且也会恰到好处地在男人面前示弱,自然随意地表现女人的温顺柔和。这让男人疼惜,更乐于接近。热爱生活的女人,懂得生活情趣感情丰富细腻,她们独立自主,从不羁绊男人,也不为那些婆婆妈妈小事和男人纠缠不清,让男人倍感轻松舒适

  做到了以上几点,男人们又怎么会不更加疼爱你珍惜你呢,婚姻又怎么会不幸福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