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各种天气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各种天气的人

2018-02-23 21:56:45 作者:王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各种天气的人

  确保你的爱是无条件的。确保你爱各种“天气”的人。或者,如果我们只爱一个人,或者她很好,那么它有什么用?当我最需要的人是他们离开我的时候每时每刻。所以请,我希望你不会那样。我们总是要考虑对方,你的同伴情况心情。也许他现在有困难2。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心情不那么甜蜜

  也许她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多令人头痛事情,所以她不能像往常一样亲爱的。那个时候,当我们需要展示我们的大部分时间高贵品质,我们希望自己成为的方式

  这并不是说如果你对那个人很甜蜜,那么他会更爱你。也许他会,也许他不会。但这不是要做到好,要高尚关键。要做到高尚,对我们自己来说是高尚的,因为我们选择这样做,我们希望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并且我们对此感到高兴。这不是因为,“好吧,现在他需要我更多,如果我表现出更多的同情4,那么我们的爱会更强大”; 这甚至不被考虑。

  但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没有通过测试。当人们处于最困难的时候,我们只是离开他们,或者我们冷漠无情。“哦,你对我不好,好吧,好吧。”“你会来的,很快就需要我。当然他们会。当他们情绪更好时,当一切都好转时,他们当然会回来。但那时已经太晚了。然后它不再是爱了。这只是彼此的需要。这是不同的,因为你是用来互相需要对方有时候出于习惯,进出方便,或是经济安全原因。但这不是真正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各种天气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