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中,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长中,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爱

2016-07-2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中,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爱

  成长中,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爱,友爱,同学之间的爱,恋人的爱……但真真,最无私,最值得我们去珍惜的,是家人的爱,亲人的爱,因为他们能陪你一辈子,朋友也许在分离之后会渐渐变得莫生,或在一些利益下变质,…恋人分手后可能什么都不是了…。唯有爸爸妈妈,他们会陪你到他们不能陪你的时候,他们会永远爱你,只要有他们在的一天,你就会拥有他们给你无私的爱

  从出生开始,他们耐心的给你呵护,成长中,无论他们再忙,再辛苦,他们也不会忘记你穿衣服了没有,你今天有没有吃饭,小时总是那么不长记性,所以他们总是一遍又一遍的教你,他们忘记了自己说了多少遍,他们只要你记住。试问,除了他们,有谁会这样对你!渐渐的,他们老了,你上大学了,天气冷了,他们会打电话过来,记得穿衣服,每天,他们会同时看两个天气预报,总想着你过得好不好,他们总是问你要不要钱,!每次回家,父母头上的白发会添加,可他们依旧疼你直到有一天,他们什么都不记得了,但他们都不会忘记你!付出这么多,他们从来不会要你回报什么,只希望你过得好!也请你们,好好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成长中,我们有各种各样的爱,友爱,同学之间的爱,恋人的爱……但真真,最无私,最值得我们去珍惜的,是家人的爱,亲人的爱,因为他们能陪你一辈子,朋友也许在分离之后会渐渐变得莫生,或在一些利益下变质,…恋人分手后可能什么都不是了…。唯有爸爸妈妈,他们会陪你到他们不能陪你的时候,他们会永远爱你,只要有他们在的一天,你就会拥有他们给你无私的爱。

  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那时的我没有任何烦恼忧愁,可自从我学会了上网,慢慢地我变了,人人都说网络是虚伪的,但在面对网络、我即然天真幼稚相信了虚伪的它,它使我变得毫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