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吧

2018-03-02 20:14:1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吧

  发现没,再怎么金融危机超市都是顾客爆满人满为患状态肚子饿了去超市二楼的特色小吃买吃的,自己喜欢的就那两种,所以几分钟就搞定,只是结账的时候真的让人高兴不起来,每一次我都有想把东西放回去的冲动。为什么?还不是6,7个收银台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吗?要不是他们家的小吃别人家没有,真是古人那句“八抬大轿抬我都不来”!没办法,谁让自己就好那一口呢!看来没有不好做的生意,只是没有让别人离不开戒不掉的东西而已。嗯嗯,受到很大滴启发呀!我的小店也要做的独一无二,无人可以取代我!哈哈哈!想想开心啊!

  天马行空的想了那么久,队伍才挪动了那么一点。瞧瞧那些大妈大哥大姐的,东西就像不要钱一样,每个人买那么多干什么呢?真是的,瞧瞧,除了吃的还是吃的,不然就喝的,真搞不懂,买护肤品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个热情呢?书店怎么没有这么繁荣呢?什么时候来我的店里挑护肤品也这么情绪高涨,那么世界多么美好呀笑哭 !

  就在自己做着黄粱美梦的时候,终于随着大部队靠近了收银台,看着前面的大妈把收银台堆成了小山而她的购物车里还有一大半呢,真服了这大妈呀!眼睛突然瞄到了收银台上的一个牌子“暂停收银请到临台”,我努力眨了眨眼睛,没错,是“临”,哈哈,这个错别字就那么大刺刺的摆在那里,于是好奇心驱使,又特意离开队伍挨个看看了每个收银台,妈呀,7个牌子没一个对的,看来不是手误呀!不禁又想起了好多公共场合的错别字,就那么心安理得的在那么显眼的地方。想知道难道他们的语文知识数学老师教的吗?笑哭

  就在我自顾自的笑破肚皮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又得重新排队了!哎,好奇心何止害死猫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