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浪淘沙能带走的都是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大浪淘沙能带走的都是渣

2018-03-05 19:31:2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浪淘沙能带走的都是渣

  朋友圈是个奇怪东西,每天有事没事的忙完了总会去刷一下。现在的朋友圈,琳琅满目的像个百货商店,什么货物产品都有,各种心情的都有,有开心聚餐的,有带娃日常的,有作业太多牢骚的,有打情骂俏的,当然也有失恋痛哭的。一个小女生最近失恋了,图片文字都灰暗的很。今早刷圈看到那个女孩子凌晨发表说说,配的前男友自己聊天的截图,男生说的很决绝,“最后一次给你消息,我们俩不合适,不要再给我信息,不要再找我”,后面是女孩子一大段的挽留的话,其中一句看了挺心疼女生的,女孩子说“我以为我所有的委曲求全都值得,可以换回你的回心转意,原来你早已经走了很远,原来你离开的那一刻就没有想过要回头,我以为所有悲伤难过都是假的,睡一觉就所有烦恼烟消云散了,我们又和好如初 了,可是你却再也不回来了,带着我所有的阳光灿烂的心情永远的离开了”。

  女生其实长得挺漂亮的,就是身高太矮了,她已经很瘦了,但是却一直在吃减肥药,她说不想自己又矮又胖,那样就变成球了。见面的时候我劝过她几次,体重80斤不到减什么肥呢,对身体不好。她却不以为然的说,她的男朋友喜欢,不,是超级喜欢艾薇儿,她很矮但是她也巨瘦啊,所以她要像艾薇儿一样,瘦瘦的。好吧,以前自己90左右的时候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到现在一个冬天飙升到106斤的时候才发现胖一点也没那么恐怖,反而看着女生竹竿一样的腿有点心疼。现在他俩分手了才觉得那个男生真的没有多么爱她。

  为什么呢?不为什么,喜欢她瘦瘦的样子,而不是喜欢她。真的爱她,怎么舍得她那么瘦呢?怎么舍得让她吃减肥药呢?女生肯定不是吃不胖的体制,不然怎么长期服药呢。先不说这样很危险,对身体不好,就说她经常晒的食物,以及自己发表的说说字里行间透漏出来的对体重的紧张,如果她的男朋友爱她,怎么会让她有这些不安全心态呢?好多人说恋爱中的人发的说说其实是给心里在乎的人看得(哈哈我除外,给自己看),那么女生好多说说明显的是想得到男生的回应,但是没有,结果却分手了,如果一个人爱你,你的一点风吹草动他都会很着急不是吗?

  所以,真的想对那个女生说,傻瓜,对于离开一个不爱你的人来说,是一件天大好事,不要太难过,去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吧,找到了就不用吃减肥药了,朋友圈也不会太灰暗 了,因为爱你的人不舍得你那么瘦,不舍得你经常不开心,甚至你皱皱眉头他都会担心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当然真爱不是萝卜白菜,不会那么轻易的就被你遇到,你要做得,不是一味的吃减肥药,而是做个健康快乐的女孩子,努力充实自己大脑合理健康饮食认真努力的工作,总会遇到喜欢你的那一个,喜欢的只是原生态的你,和身高体重都没有关系,对于离开的,更不要难过,不用挽留,因为人漫长,会遇到很多人,无论友情爱情,我们分不清楚哪些是真爱,哪些是至交,但是也不用惶恐,我们只要不改初心积极向上,努力的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大浪淘沙,能从我们身边带走的,不过一些无关紧要的渣渣罢了。

  看完女生的说说,一句话一直盘旋脑际“时间流水,就做一条逆流的鱼,大浪淘沙,带走的都是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