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门记得带外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出门记得带外套

2018-03-16 00:27:0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门记得带外套

  大二之前,一直短发,性格脾气打扮都是男孩子样子

  忘记什么时候突然就留起了长发,性格爱好没有变,只是多了一点女孩子该有的样子。

  有一年失恋了,很痛苦,仿佛所有的东西都变得不真实了,幻境一样让人绝望。我想,无论男女都会经历过那么一段岁月吧,那个时候,谁也拯救不了自己,只有心里最爱的那个人才可以吧,可是不行啊,他离开了,不会再回心转意了,不会再回来了,所以,你会觉得人生突然好漫长啊,如果以后没有那个人了,生活要怎么继续下去呢?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痛苦难过的无以言表。那个时候,除了自己的爱的人,其他所有存在都没有意义吧,那个时候才能明白一点,为什么会有殉情这个词了,殉情是失去了自己的最爱的人,那么失恋自杀的,被抛弃轻生的就可以理解了,因为真爱过的人会明白,那种感觉绝望的多么彻底,无助的多么彻底,感情是一旦真的投入就没有办法收回的绝望,自己控制不了的绝望,但是这种刻骨铭心的感觉也就只有一次了。你只要坚强的挺过去,就成长了,它更像一场每个人必须要经历的劫难,只有经历了才能变得强大,才能在以后的人生中学会珍惜就如蛹的破茧成蝶。痛苦但是值得。

  自己挺过去了以后,就剪掉了长长的头发,又回到了清爽的样子。可是突然就后悔了,为什么要和头发过不去呢,女孩子还是长头发漂亮一些,长长的头发,就像女儿的千千心结,开心的时候,长发可以恣意的在空中飞舞,犹如自己张扬快乐心情,难过的时候,长长的头发可以垂下来,遮住自己悲伤的样子,给自己一个温暖的躲避世俗眼光的小小的避风港,于是再也没有剪短过长发。留着它,留着着自己的小骄傲

  从那以后,也习惯了无论春夏秋冬,都在车上在身边,带一件厚厚的暖暖的大外套

  。因为我们没有办法预测,出门后的天气怎么样,自己要去的地方是冷还是暖,是否像人心一样多变,我们很多时候,可能阻止不了感情亦或者友情的看似突然的生变,背叛,但是我们至少可以在天气变冷的时候不至于没有办法给自己取暖,不至于太过尴尬手忙脚乱

  出门记得带外套,无论阴晴冷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门记得带外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