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太太都懂的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老太太都懂的道理

2018-03-16 19:08:4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太太都懂的道理

  发广告的人真的很敬业,每天都会把广告纸送过来,她们大概40,50岁的样子,大部分带着口罩,也不说话,就那么推开门把广告纸放进离门最近的地方,再一声不响的离开。她们发广告很有针对性,只发沿街的商铺。今天有事来的晚了一点,把卷帘门推上去以后,居然发现门下边已经被塞进了一叠厚厚的广告纸。随手拿起来一看,有一张超市活动宣传海报,一些新鲜水果可真便宜呀!正好有我爱吃的,于是打算下班过去看看。刚好门前负责卫生阿姨经过,就把海报给她看,告诉她超市正搞活动呢,让她下班去看看。

  谁知道阿姨却说:“千万别去,肯定失望的,那些搞活动的水果都是不新鲜的,新鲜的他们根本不搞活动,不信你去看看!”

  “啊,什么时候变这个样子啦,您买过吗?”我很惊讶,因为我很少逛超市,很少买日用品。就算是买的话,也是小区啊路边的便利店就顺路买了,去超市太麻烦

  “以前超市一搞活动我们就去,因为价格确实比平时便宜好多,比如鸡蛋,我们小区的老头老太太天不亮就去排队买搞活动的鸡蛋,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些搞活动的东西都不新鲜了,比如牛奶啊,都快过期了,明明是在处理东西,还说是大优惠,现在谁还差那一点钱呢?有一次我的老伴儿买了一箱搞活动的牛奶准备送人的,回到家才发现快要过期了,于是就去找他们,他们说这是促销产品不退不换的,可是我老伴当时买的时候他们可没有说这些呀!之所以买,是因为确实便宜,也觉得是因为你们促销让利消费者,而不是因为你们在处理快要过期的产品。如果知道快要过期了,就是白送也不要呀,现在谁还不希望多活几年呢,所以从那以后,对他们的促销再也不敢兴趣了。还有那些面包,妈呀,都发霉了!”天哪,阿姨一口气说了那么多,是对超市的促销多么反感呀!是的,记得去年有一次去买我爱吃的一种饼,因为时间比较赶,当时饼已经卖完了,销售人员说还要等一会,如果着急就拿包装好的吧,还在搞活动呢,买一包送一包,这样就不用等了。于是想都没有想就拿了两包,可是回到家吃的时候觉得口感不是很好,仔细一看原来竟然发霉了。真的生气啊,顾客那么信任你,怎么会想到你会销售过期的不新鲜的食物给顾客呢?真的只要一次就够了,所以现在去超市的时候,如果自己想买的东西旁边有导购,我是本来想买的都不会买了,因为那两袋不新鲜的食物,顺带着看到促销人员就莫名反感。

  看来不仅是我反感不负责任 的销售人员,年纪大的阿姨也是。仔细想一下,现在是不怎么见超市还有人排队买什么促销打折的东西了,可能是顾客的心凉了吧。只是连老太太都懂的道理,超市的负责任怎么就不明白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太太都懂的道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