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曲高和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曲高和寡

2018-03-17 20:15:2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曲高和寡

  你说,有时候,很难过,因为没有人可以理解你。你说,有时候,很疲倦,因为你能理解的人很多,需要你理解的人,很多,可是理解你的人,怎么就没有呢?

  你说,有时候,真的很累呀,考虑的需要考虑的那么多,可是怎么就没有人考虑你呢?

  你说,有时候,真的想大哭一场呀,因为没有人理解你呀!没有人理解你的辛苦,没有人理解你的付出,所以只能没有人的时候,疲倦的靠着东西,让自己就那么悄悄地滑落在地板上,自己抱紧自己!

  你说,有时候,真的想什么都不管不顾呀,去自己喜欢地方,寻自己喜欢朋友知己

  你说,有时候,真的很想放空自己,就那么让灵魂自由自在呀,其他什么都不用考虑。

  可是,你说,你只是说说而已。因为常听的那首歌曲,有句歌词很和你意“我选择喜欢你不过是为了取悦自己,守护你可能是为了感动自己,拯救过谁不过是为了让世人仰望自己”。

  是的,你只是说说而已。并没有真的要谁能够理解你,不需要呢,不需要别人的理解才能坦然呢!

  是的,是很累呢,可是无悔呢,因为那些是自己在乎的家人朋友亦或者同类。理解不过是为了取悦自己。

  是的,有时候是想大哭呢,就那么像小时候毫无顾忌的涕泪横流,不用怕哭花了妆面,不用担心哭肿了眼睛,可是,你只是说说而已。你还是担心自己哭花了妆面,怕自己狼狈样子顾客朋友甚至路人看见。怕哭肿了眼睛,被家人担心,被朋友询问,怕肿了的眼睛影响到自己没有节假日的工作

  是的呢,肿了的眼睛多奇怪呀,你的工作不允许呀,重点是,你真的习惯了送出关心,而不需要不习惯被别人关心和问候呢。

  是的呢,你只是说说而已呀,一个人活着有什么意义呢?还不是你牵肠挂肚的人需要你才是你自己活着最大的动力,没有她们,可能你乐的做一个自由自在云游四海的闲云野鹤呢!没有她们,你乐的自己独守一隅,自耕自种的粗茶淡饭呢!

  是的呢,你只是说说而已。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你依然笑得很漂亮,依然有很多人视你为榜样,依然有你的亲人对你最热切的盼望,依然是他们心里连自己都不清楚的不周山呀,是他们嘴边的小骄傲

  是的呢,曲高必然和寡,生命美丽就在于,对别人,对社会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曲高和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