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放不该放的都要放下勿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该放不该放的都要放下勿念

2018-03-20 20:38:2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该放不该放的都要放下勿念

  生而为人,不是美猴王,所以注定没有美猴王的洒脱和无牵无挂。有很多的放不下,有很多的不舍和牵挂。即使最冷酷的人,最无情的人,也会有执念,有贪念,有这个世界上让他欲罢不能的不舍和留恋。

  可是,岁月累积,往事沉淀,我们必须要学会放下,无论多么的不舍和牵挂。那过往点点滴滴悲欢离合忧愁难过,既然过去了,就不要耿耿于怀,要努力说服自己,无论这个过程有多艰难,都要咬紧牙关挺过去。因为你看,明明太阳高照,来了一片云就阴天,狂风仿佛平地起,你若心事太重,挂念太多,如何躲避狂风暴雨抵达安全的避风之处呢?你看,车水马龙,怎么能容你精神恍惚呢?即使开心幸福到冒泡泡还会不小心红灯呢?所以,你怎么可以让小小的心脏挂念太多一直负荷工作呢?

  你看,无论你经过了多少的岁月,经历人生怎么样的跌宕起伏,都已经是昨天,都已经翻篇,都是你再也回不去的遥不可及永远,可是你再看,前面的光阴即使只有一小段,却是你可以真切把握体验宝贵的属于你的时间。昨日即已经过去,何不放下呢,就当做给自己最美好的祝愿。忘不掉放不下的就封存吧,再也不提,再也不念,即使不能或者不忍和昨天告别,也要放下,勿念,就让未来的自己和停留在过去的自己共存吧,互不打扰,不忘亦不提不念。

  昨天请走好,今天会努力,放下所有该放的不该放的,只为了明天的自己可以少一点遗憾少一点挂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