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20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20岁了

2018-03-19 18:52:01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20岁了

  我20岁。他们说我不像是20岁,因为我这样瘦小,这样不成熟。可是我20岁了,我很想在现实认识比我大的男生,或者,男人,和他们做朋友。可是我总是认识比自己小的男生,甚至他们把我当妹妹看。他们不叫我姐姐,他们叫我洪英。我只能笑着回答习惯了,就不追究。

  我,20岁,开始人生有了计划。想做一个有自己事业的人,至少不依靠别人就能养活自己。只有事业没有爱情女人可悲的,没有事业只有爱情的女人是可怜的。

  对爱情和婚姻我是有点悲观的,我想只要有独立经济来源离婚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我还年轻,对未来,还是带着憧憬的。我,20岁。不是为了学业烦恼,就是为了至爱的受折磨。我把我灵魂深处的意境,演绎得朦胧虚幻,却因为我不完美的一点,让自己的心有了一个疼痛空洞

  我,诗人,一个人来上海,租了间旧公寓住,雕花门窗,斑驳砖墙,藤蔓植物,有种古典怀旧的感觉喜欢黑夜灵感总是在这时来临。所以我常常在黑夜写诗。 有一夜。我到阳台放松兴奋头脑。我看见对面的阳台有一个穿着白色丝质睡裙的女人,卷曲的长发轻盈步伐若隐若现曼妙曲线

  于是我把她朦胧的美丽写在诗里,弥漫了整间屋子。 又一夜,我又想见她。可是我没有看见她,只有那黑色蕾丝内衣夜风的吹拂下飘动,诡异的美。 黑色,看似沉寂,其实会出乎意料地让人措手不及激情

  对她的想象让我无法写诗,我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我听见敲门声,看见她就在我面前,她主动献上甜美的唇,而我已经掉进了情不自禁的旋涡里,无法自拔。 她的身体是黑夜绽放的花朵,娇嫩,泽,散发着醉人的幽香。可是我醒来的时候,却没有任何她来过的痕迹

  转过脸,写字台的那些关于她的诗,都幻化成灰烬。 此文写于某夜胃痛,产生幻觉,大概和看安妮的文章有关吧.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自己变成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20岁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