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在时光隧道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写在时光隧道里

2018-04-01 20:41:02 作者:影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隧道里的秘密,没有人知道昨晚经历了什么,以为会呼吸衰竭而亡,醒过来的时候,看到清晨的光亮玻璃窗缝隙跳了进来,真好,又活过来了。不太清楚那是梦境还是真实的,如果是梦,那是一个非常真实的梦,如果是真实发生的,那么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害怕某一天,时间突然终止,那么多事情都还没做,怎么舍得离开,那么多新事物还没去经历,怎么舍得走。

  总有那么一段时间心情特别差,情绪特别低落感觉笼罩在阴影里,走不出来。转而一想,这不就是人生应该去经历的吗,随之就会变得异常淡然,不是无所谓,是淡然。

写在时光隧道里

  初春将过,所有的植被与花朵,就像现在这样,认真的待在自己身边,都静静的、微微的笑着,不同我说一句话,好好做自己,在此之前的所有,好似消失了一般,我觉得,那是最好的样子

  原来,时光荏苒间,已相去甚远。我把故事写在时光隧道的壁上,好长一段时间里,带有一种莫名的恋雨情节

  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凌晨正好,皓月当空,窗外,起风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在时光隧道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