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病是自己想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病是自己想出来的

2018-04-21 11:33:59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病是自己想出来的

  许多年前,就听过年长者说过,有些病是自己想出来的。硬是不信这个邪,身体好坏,怎么可能绑绑结实身子因为思想就出了毛病呢。

  现在自己的年令也不小了,所见所闻的不少,这个世界就是充满着不确定的邪性。尤其近年来,一个量子纠缠理论,已把脑子里所有跳出来的东西都称之为量子信息。这可得让每个男女警觉起来,胡思乱想,信马由缰的让意识奔放不行,得管控起来。

  生命是一个人珍贵本钱认识到了,就要小心保护好自己的百十来斤,活着就要充满能量,做许多该做的事,早早的被疾病拖倒,那是很痛苦的。

  每到医院门口,正常人神经也会紧张,毛孔收缩。为什么呢,不死的没有,不病的罕见。现在生活好多了,兜里的铜子儿比以前多,可毛病却一串一串的滋生了。购物中心挨个儿的关门歇业,自由市场也愁人流的逐渐稀少。最热闹人员流量波浪翻滚的地方,成了医院。城乡老百姓都知道,哪里的刀子磨的最快,当然是高楼上这个画“+”字的院子。有什么办法呢,明知刀口利刃闪亮的高举,还得找关系走后门专家强烈要求优先宰割自己。有一段据说不知真实不,这还是前一年的微信稿,说北京的协和医院,一年的医疗收入1700亿。如果当真的话,那等于我们山西小县份一二十个县的收入水平

  所以本文严重和大家交心,既然是量子纠缠有作用,那就在脑子里努力不要想两个讨厌的字眼:医院,疾病。

  有顶级的医学界院士给大家讲,反复讲,人的病,有三分之一是自愈的,调理一下就好。三分之一治一下可好,三分之一治了也不易好。

  但是不愁吃不愁喝的人,却没有多少人理性面对,思想没有用在好好敬业做事上,保护身体却穷尽思虑。视命金贵,有什么不好?好。现在的保健文化厉害,用尽了世界上最美好诱惑词汇,不把你套进温柔坑里不罢休。

  比如当前的体检文化,就把一批身强力壮的男女网住了。人身上的许多所谓的指数,都是身体变化参考值,早晚不一样阴天晴天不一样。正确认识才对。身边有多位,一经体检,愁眉苦脸,体检报告朝上和朝下的箭头,象一把把尖刀捅到心里。心烦自然难免,有的再去找更好的机器复检,箭头更多。于是背上沉重包袱开始找保健医生,又找中医调理。同机关工作的一位有才华友人,就是这样。他本来毛病平常,硬是找中医调理,庸医一口气给他吃了百多付中药,直至把肝肾吃漏了,衰竭了,英年离世了。他这种病基本属于思想惹的祸。

  人老了,器官褪化那是很正常的。可是,聪明商家总是瞅准人的致命弱点。比如美丽产业,哄的你把一张脸妖怪几天,赚的丰厚利润可恨的是一批良心坏了的男女,目标专盯着老年的群众。办班,讲健康挺好,关健是用了魔术般的营销套路,把一群平日学习能力不足老人,哄的开心,又危言耸听制造疾病危机,把人弄的神经兮兮,最后乖乖掏出钞票,买了他们的保健神品。反正吃不坏也吃不好,糟糕在哪里呢,就是让老父母亲天天着魔一样想自己的疾病,想头头不舒服,想肚肚里异常感受。久而久之,还真招魂一般把病叫来了。许多老年人后悔不迭,数千数万买了的神品,屁事不顶。

  我国医学经典著作《黄帝内经》有句话:正气存内,邪不可干。精神内守,病安从来。大致意思是,人是气血动物,只要身上正气旺盛,邪气与疾病是侵犯不上来的。人与天地,人与自然,必然是相互联系统一体。气血随天气变化与心情的好坏,永远处于无常状态。阴阳变化,均衡都和人的意识有关系。我们经常在鸡汤栏上互相祝愿,心中有太阳,自己的心情好。心里经常阴沉沉的,思想被各种毛病的念头包围起来,想鬼就有鬼来,想毛病它不来光顾都不行。

  有人很喜欢在聊天中谈身体,因为可以找到共鸣点。你的毛病,我的毛病,谈的情绪低落悲观丧气,活着的精神头全没了。

  《易经》中讲的是阴阳变化,对立统一。人的精神上阳就是阳光运动活力,阴就是低沉昏喑,失落沮丧。长期愁容不展,心思重重,除了毛病折磨,什么工作趣味生活统统没兴致。这样的人能不生病吗?

  有的人开玩笑的说,TM的忙的团团转,连生病的空闲也没有。实际上可是真实,满满的都是爱和正能量,毛病就攻不上来了。这不冬至昨天才过,数九寒天北风呼啸,零下近10度。旁边的建筑工地铿锵作响,混凝土振盪器嗡嗡声,工人还在严冬作业。他们的确顾不上病。夏天炎炎烈日农民顶着臭汗劳动,身体都是棒棒的。

  许多老人,特别是做过官的,一退休就毛病缠身。怎么回事,一说是缺了“鲇鱼效应”。在岗位,工作压力,烂事缠身,精神高度集中。但这是阳光气,血性气,有些不舒服也挺过去了。可一休息,没有了人和事的鲇鱼搅和,神经松驰下来,毛病来了。

  生命在于运动,强健体魄要营造好心情。大多数人一生不修心不修行,老了更追求安逸。许多人坚持胳膊动腿,大脑却懒得动弹,后来就是四肢灵活头脑司令部半瘫。思想决定生命方向,生命之未本是阳气衰微,我们应该不断贯注活力元素,正确与疾病友好相处,想阳光的事,积善避恶,用好心情驱走侵扰自己的邪气。

  好,既然知道了思想真能勾得病来,那我们就要学会好事儿,异想天开都好,比如做梦碰个麦妞娶媳妇儿呀,走路一脚踢出个金元宝呀…。呵呵,哄的自己开心了是修心的最高境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