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本以为是孤独旅程却是友情满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本以为是孤独旅程却是友情满满

2018-07-16 05:16:40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本以为是孤独旅程却是友情满满

  本以为这是一个孤独旅程,但是发现还有小伙伴跟我一同“作案”,所以我不孤单,我不是一个人,顿时满怀激情。在微雨中来到这所村中小学,舟车困意在下车后消失了,拖着我的行李箱跟随大众踏入这所将要工作生活十天的小学。我的第一天过得没有那么顺利,但是我是幸运的,某只小傻蛾误入我的耳朵找不到出来的路,在里面挣扎,我感很不舒服甚至乎有点绝望,非常难受,但是我的小伙伴们非常的关心我,让我感受到了温暖。非常积极的寻找解决办法,然后在小伙伴的陪同下到了门口,但是这时没有钥匙开门,安保组打电话校长,校长过来了。我们把情况告诉给校长,校长先是带我们去小医疗站,但是仍然取不出来。于是校长开车载我去医院。在小伙伴和校长的陪同下到了医院,最后终于取了出来。我很感动,非常感谢我的小伙伴和校长。要不是他们的帮助我是很难弄出来,让我感受满满的友情。让我最后一丝孤独给驱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