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初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初到

2018-07-17 23:43:55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初到

  首先三下乡是我们班第二次大的班级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大型活动跟班里同学高中的同学的了解更加深入,同学间的情意也彼此交织!使我们班级更加团结。从十三号下午到这里,一开始周围的环境让我感觉到陌生农村落后,晚上睡的是地铺,窗户大开,蚊子虫子都飞进来,到处能听见蛙叫声,不过农村的生活觉得挺自然清新压力释放了不少!第二天开课,当靠近农村里学生,心里觉得农村的教育和城里的教育有着明显差距,但是这里的学生学习丝毫不比城力的差甚至乎还强于城里的学生。时间观念很强,经常是比上课时间早早的到。我作为岭南师范的学生,虽不是师范专业,但心里总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更好的师范毕业生能够为农村的教育作贡献!通过自己微薄之力,能够给农村的教育做出一些贡献。希望在之后的三下乡日子里我们的三下乡队伍能够破除万难,努力做好自己能够做的事情,让我们都有着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初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