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初见,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你初见,三下乡之旅

2016-07-23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记得那一天的午后骄阳似火,还记得那一天的蝉鸣格外动听,还记得那一天的大巴来得特别准时。绘翼社会实践队前往吴川市振文镇石碇小学的三下乡之旅,就这样拉开了序幕。烈日炎炎下,大家一边紧张有序地把行李装上车,一边忍不住开始想象即将要面对的那些事,还有那一群孩子

  我静静坐在正驶向目的地的车上,回想那日的三下乡出征仪式,书记的声声指导与鼓励又萦绕在耳畔。“走向社会”并不是大学毕业生的专用词,事实上,当我们成为大学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时刻准备着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在我看来,三下乡活动,既能为孩子们带来欢乐的课堂,同时又能锻炼我们的组织能力磨练我们的意志,同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一举多得,意义非凡,不失为一种值得每位大学生都经历一番的实践活动。

与你初见,三下乡之旅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期待归期待,想象归想象,重要的是,在现实真正来临之时,不因为它与自己幻想的有差距而失落,而是怀着这样一种信念——不管面对的环境如何,我已经做好准备面对。事实上,我觉得我们很幸运,有热心的石碇小学校长迎接我们,为我们准备了住宿的地方,还把老师办公室提供给我们,既方便宣传组同学写稿,又方便其他同学进去休息。生活的条件并不差,相反我觉得简单而方便。毕竟不是去度假,而是去参加社会实践,磨练自己,苦一点的日子才过得有味道啊。

  回想与你初见的感觉苦涩而新鲜,三下乡之行,是留在记忆里的一份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