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改变,学会拒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学会改变,学会拒绝

2018-07-21 21:54:52 作者:陈夏怡 来源:陈夏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会改变,学会拒绝

  每天早早地起床,早早地吃早餐,可就是不会早早地睡觉,感觉最近睡眠不足皮肤状态好差,脸上起了好多痘痘,让我猝不及防,本来说好,要贴面膜的,结果还是贴不了,厕所到了6点之前到11点半,基本没见过是开着的。

  今天给妈妈打了电话,这是三下乡以来与她的第一通电话。初中时,每次离家,都会格外想念家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不那么想了,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长大了,我们总是时时刻刻在改变,以前喜欢的,现在突然不喜欢了,以前不喜欢的,现在突然喜欢了。

  日起日落,重复一日又一日,人真是一个奇怪生物,有时我希望时间长久一些,有时我又希望能早一点结束,不知不觉中,它慢慢消逝,一点一点的,等你发现时,似乎已经晚了,留下了很多遗憾

  人生在世,感觉很多时候都要学会客套,又有很多东西都是做做样子的,为什么呢?这是必须的吗?似乎不是,可是为什么还要这样,感觉很多时间和金钱都是浪费在这上面,明明不想,可是又学不会拒绝,最后遭殃的还是自己。所以,要学会拒绝,不要想太多。不然辛苦的还是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