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心满满,快乐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信心满满,快乐启航

2018-07-22 20:10:14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信心满满,快乐启航

  “老师,起床啦,太阳屁股啦!”早晨6点多,小朋友们就来叫醒我们支教老师的早晨。小朋友精力充沛,脸上挂着醇厚笑容开班的第一天,小朋友们没有表现疲惫懒散姿态,而是以一种积极阳光心态形象去面对,这让我们的支教老师受到极大鼓舞同学们都很期待我们的课程呢,我们要更加努力,不让同学们失望

  当我早上参与到由宣传组织心理团辅的游戏时,更是感受到新店小朋友们的活泼,当然有个别的小朋友还是有点害羞,不过大家比较快地适应活跃的游戏氛围,整个心理团辅活动顺利地举行。在手拉手,找朋友活动中,班级凝聚力得以提升,小朋友们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能力得以加强;在朋友之间互相赞美互动活动中,小朋友们懂得了相互赞美在社交活动中的重要性。总之,在本次心理辅活动中,无论是小朋友们还是支教老师们都从中获得了不少的快乐,得到了不少的启发

  开班的第一天,尽管对校园环境还有点不适应,但是参与支教活动的快乐逐渐冲淡了我的陌生感,我开始步入佳境,更能投入到支教活动中并对未来的支教活动有更多的期待我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为乡村教育的进步建设自己力量。尽管我是一束微光,但我仍希望自己能身躬力行,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杨景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