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启航

2018-07-22 17:56:11 作者:洪齐薇 来源:洪齐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启航

  经过前期的准备,我们20号中午终于从湛江站出发,开始我的第一次三下乡。我们在火车上一起度过了算是第一个夜晚,在火车上欢声笑语来减轻坐车的劳累。经过十几个钟的火车旅途大巴辗转,我们终于到达三下乡的地点: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新店镇新店寄宿制学校。一来到学校,几乎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学校的条件环境很好,校长对我们也很是照顾。我们先把行李搬到宿舍大概收拾后,可以到饭堂吃饭了,辛苦阿姨们做饭了。第一次在贵州的午饭是粉,味道很好,终于解决了长时间路途饥饿。下午主要是搬运寄过来学校的物资,之后,再整理好各自的东西。在这短时间内还没有见到所有的孩子,也还没有做过正式的自我介绍。但是已经在这边的小孩子,三四年级的都十分可爱,这间由于是寄宿制学校,所以她们小小年纪也很独立,来到这里一会儿就铺好了床。初中小孩现正处于较叛逆阶段可能比较皮,上课也比较难管。可是一想到与队员和这些孩子们将要度过接下来的这些时间,就十分期待。虽然接下来可能会十分忙碌,也可能会遇到许多困难,但是这正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意义。第一天总是十分的劳累,坐车并且需要打点好许多东西。在队伍中,我担任宣传组长我会全力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希望这是个美好难忘的三下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启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