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梦启航

2017-08-04 12:04:05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启航

  7月14日,支教的第6天,今天发生了一件特别感动的事。我们下午是2:30分才上课,但是一些小朋友们1点多就来学校了,而且还很积极地去打扫卫生。我在回宿舍的路上看到他们,很诧异,就问他们为什么这么早就来学校,他们说在学校上课很快乐,所以早点来,顺便打扫卫生,我真的很感动,一直夸他们,还私人奖励了他们苹果。作为支教老师,看到学生这么喜欢我们上课,心里是自豪的,快乐的。我们希望他们能学到一些平常课堂上学不到的,希望他们快乐。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上课的重心在为晚会排练节目。我们班的节目是小朋友们最爱的手语,歌曲是《感恩的心》。

  这个歌曲的手语表演比之前的《最好的未来简单许多,但万事开头难,刚开始上课,教小朋友们手语动作的时候,他们左右动作部分,我们只好不停地纠正:

  “这个动作是在左边,不要做反咯”;

  “你这个动做反啦,应该是右边”。

  小朋友们也不停地问:

  “老师我这样做对不对?”;

  “老师,我是不是作反啦?”

  好在学了一遍之后,小朋友们慢慢熟悉这些动作,教学就顺利了很多。一些学得好的同学,还帮着纠正周围的小朋友的动作。

  到小朋友们熟悉这些动作之后,他们便学上瘾,一直跟着音乐练,一遍又一遍。

  看到小朋友们这么喜欢这个手语,我们也很开心。明天继续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启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