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如既往后勤买菜做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如既往后勤买菜做饭

2018-07-23 20:22:23 作者:何莉敏 来源:何莉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如既往后勤买菜做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一如既往地4点起床看星星,额……好吧!是一如既往地四点起床做早餐。只是呢,今天出了点小意外,我早上3点55分的闹钟响了后,我把它按掉继续睡,导致睡过头了。不过幸好不是睡得太死,只是晚起了十几分钟,但是还是错过了去买菜的时间

  来这里两天了,虽然知道那里有菜市场,但是我们的菜都是直接打电话定的,到现在为止还没去过那个小小的菜市场呢!今天早上做的是汤面,看着做得挺多的,但是还是不够吃,后面又煮了一点。不过总体来说还不错的。

  到中午我们把昨天剩的泡在水里的土豆切成丝,然后和胡萝卜丝、肉丝一起炒了个菜,还做了个水煮节瓜。只是不知道今天是我们买菜买少了还是队员们太饿了,居然不够吃了!听说有七八个队员没饭吃,只能煮泡面。这是我们后勤的失误,我们后勤会重新考虑买多少菜,好让所以队员都吃得饱饱的,还不浪费食品

  下午睡了一个很充足午觉,我们在三点的时候厨房准备晚饭去了。可能是今天晚上要做的菜很简单,也可能因为人力量大,我们很快就做完了,中间还停了10多分钟休息。今天总体来说很不错,就是饭菜做得不够,相信会慢慢改善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