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小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后勤小记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小记

  后勤小记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振文中心小学三天了,我们也渐渐熟悉了这里的环境。后勤组的组员们煮饭做菜也渐渐变得得心应手,煮饭的时候能够很好地把握好数量,大大减少了每天浪费的食物数量。而今天我们外出采购的时候,意外地得到超市阿姨的提醒,从而找到了另一个市场。我们惊喜地发现那里的菜的价格远远比我们之前买的菜便宜,而且种类也更多。我想如果我们以后都到这个市场买菜的话,我们的预算应该可以再减少一点,而我们也可以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菜了。我相信未来我们后勤组一定可以给队员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除了后勤组的日常工作以外,不得不提的是岭南师范学院学院商学院领导们的到来。书记和辅导员们一来到学校,首先参观了学校的大体环境,然后就组织各组组长们开了一个短暂的会议。在会议上,学院领导先是赞扬了一番学校的环境,然后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我们未来的工作寄予了厚望。与此同时,学院领导也对我们的一些工作提出了一些实际的建议,点出了我们做得不够好的地方。这大大激励了我们的积极性,我相信未来我们一定可以把学院领导们的建议落实到实处,更好地完成三下乡的工作。

  (文/陈美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小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