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航社会实践队之后勤组组长陈华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航社会实践队之后勤组组长陈华莲

2016-07-17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13413690912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航社会实践队之后勤组组长陈华莲

  “不抱怨、不放弃,细心”这是我自从三下乡以来对她的印象。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夏航社会实践队后勤组组长陈华莲。

夏航社会实践队之后勤组组长陈华莲

  当清晨的第一抹阳光还没有照进窗子时,当“夏航”社会实践队的队员还沉醉甜甜的梦乡时,我们的后勤组组长陈华莲就已经从浅睡中醒来,她乘着月光,披着露水,开始着手准备我们实践队的早餐。

  光阴似箭,时钟上的指针不声不响地指向了1点,我们已经进入梦乡,开始了我们的午休。但是,还有人在忙碌着。其中的一个身影,就是我们实践队的后勤组组长——陈华莲。

  时间总是这样:悄无声息地、飞快地从我们指缝中溜走。夜深了,臧家小学万籁俱寂,但是,还是有人在忙碌着。我们的后勤组组长陈华莲就在其中。新闻组的成员们在狭窄的办公室里忙碌着。而我们的组长陈华莲担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于是她和整个后勤组一起为他们煮宵夜,为新闻组的成员们加油打气。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买菜、煮菜、上课,这是她每天必做的事,然而,如此繁琐又劳累的事情,我并没有听过她抱怨过一次。她总是会为我们实践队的队员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她总是根据我们的食量调整饭菜的总量;她总是能够细心地注意到我们的所求,然后不动声色地为我们准备;她总是……她总是那么的细心:她总是想我们之需,备我们之所要,比如,炎热的夏天她都会为我们准备汤水;我们喉咙因忘情地上课而沙哑,疼痛,她会为我们准备药。她总是那么的细心。

  古语曰:“三军未动,粮草先行”,那么,我们队伍的正常运行始终离不开后勤组的鼎力相助,有了他们,我们夏航社会实践队才可以如此地有条不紊地运作下去,有了他们,我们每一个队员才没有后顾之忧,才能专心致志地上课、调研、发新闻稿……

  繁琐和劳累的工作并没有击败我们的组长陈华莲,她不抱怨、不放弃。可能正是这种不抱怨、不放弃的精神,才是我佩服她的地方吧!

  撰稿/吴小青

  摄影/颜兆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