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与“我与后勤有个月会”第二次正式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与“我与后勤有个月会”第二次正式会议

2017-12-16 14:21:51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与“我与后勤有个月会”第二次正式会议

  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维权服务和后勤工作,全力搭建我校学生与后勤服务人员的零距离沟通平台,12月13日,由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的“我与后勤有个月会”第二次正式会议在总务部第一会议室举行,信控学院代表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

  下午3:15,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进行开场白,介绍了会议的出席嘉宾及会议流程。随后,总务部老师介绍了我校校园维权服务的有关情况,各学院代表开始就后勤工作进行提问。信控学院生活部副部长就宿舍报修方面提出了学生报修后修理人员无法及时处理或者不予处理以及修理人员到达时间与反馈时间不相符等问题,并就此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可以完善宿舍报修反馈系统,提高修理效率,以便及时高效地解决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最后,校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后勤管理部门的工作细节,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合理诉求、利用正确途径维护自身权益的机会,展示了我校后勤的服务成果,促进了校园维权服务的顺利进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